close

最近想要找英文補習班,但是我發現到很多都是浪費錢學英文

常常到了公司要我開英文會議時,就發現到我英文補習班英文程度很差,到英文補習班學的全都白費了

後來我才發現,是我選擇的英文補習班錯了,大多會教口說的的英文補習班,都是在這邊學的。

同事報名過後也讓英文程度突飛猛進,真的如果我早知道,我也跟他一起去補這家了!

還有哪些英文補習班呢?


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課程量身訂做 完美符合個人需要

加入TutorABC,真的能解決我所有的英文學習需求!比方我想加強字彙量,就會為我安排字彙課,而且外籍顧問會耐心教導每個單字不同的用法,也會鼓勵我多說多使用,這是一般補習班做不到的!TutorABC也會替我安排不同國家的顧問,上課不只是學習到世界各地口音和用法,就連文化也接觸到了!

時間自由安排 從容兼顧工作家庭

TutorABC的另一個優點,就是課程時間非常自由。我在辦公室或在家都能學英文,讓我可以放心兼顧工作和家庭。而且兒子看到我學英文的樣子也躍躍欲試,於是我為小一的他報名了TutorABCJr英文課,現在他也能對著外籍顧問侃侃而談,無意中成為兒子的學習模範,是我很開心的一點!

能力輕鬆維持 全英文環境免出國

現在我的英文已經能完全應付工作需要,面對世界各國的客戶也能順利溝通。每天利用一點時間做練習,只要45分鐘,上課像聊天一樣輕鬆,就能幫助我維持英文能力!在TutorABC不只是語言上的學習,也會培養國際觀,在TutorABC學英文真的很棒!

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!

240萬人親身見證!學好英文不困難!加薪升遷只是當然!

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!

Lucas上課前的英文

Lucas上課後的英文

土城頂新公園7日深夜有一大群年輕人聚集、揮舞刀械,附近民眾擔心會糾眾鬧事趕緊報案,警方派出7人到場盤查,發現還有5名年輕人坐在公園旁喝酒喧嘩,他們一開始還不以為意,稱只是要去夜遊,直到警方檢查車內,身穿黑衣的少年突然神情緊張反嗆「有搜索票嗎?」被認出就是塵爆倖存的少年。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浴火重生卻不自愛,陳姓少年今年3月份才在新北市土城公園內和朋友拉K被警方抓到,當時他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嘻皮笑臉,指著傷口說「這都是八仙塵爆燒傷的,我很厲害吧!」員警忍不住告誡,要珍惜老天對你的恩賜,沒想到事隔3個月又因涉嫌持刀再度進了警局。

雨傘戳門!馬尾女嗆洪:出來面對

▲活過塵爆文昌東十街英文補習班推薦,少年卻接續被逮拉K滋事。(圖/資料照)



員警在陳姓少年車上搜出一把長約1公尺的掃刀,把5人通通帶回派出所偵訊,他坦承持有刀械,聲稱本來以為是鐵棍買來防身,後來打開發現是刀,偶爾會用來修剪花木,瞎扯當晚是看公園雜草叢生,才會「熱心」揮刀除草,其他人只是一起來聊天。全案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。

▲19歲塵爆少年拉K說會改,又爆公園揮掃刀在「除草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快/高雄燒肉店傳火警顧客驚逃



讓警方搖頭的是,陳姓少年還是去年八仙塵爆的患者,當時他站在舞台前方,全身百分之80燒燙傷,因為沒有足夠皮膚做植皮手術,在日本醫療團隊的幫助下,成為國內使用人工真皮移植手術的第一人,順利康復出院,他還開心說,「同期的就是還不能像我那麼正常」。

后庄七街英文補習班推薦


燒肉店爆炸曝光客找不到滅火器



每一棒都狠24歲子打死父去約會

快訊/母逝父不詳22歲男燒炭亡



歷經八仙塵爆,19歲陳姓少年全身80%燒燙傷,治療植皮幸運撿回一條命,沒想到,今年3月他才和朋友拉K被逮,當時他口口聲聲說會改,7日晚上又因攜帶刀械在公園聚眾被逮,台中港路2段英文補習班推薦員警認出是他,盤查時5人依舊嬉鬧,他說只是要去夜遊,最後被查獲車內有一把掃刀,再度進了警局。

台灣民政府核發身分證:暢行194國

亢奮轉圈!17歲女摩鐵嗑藥抽搐死

毒販被逮求警讓他簽完聯絡簿

台3線重機死亡車禍騎士遭斷頸

電弧引火!2千伏特震飛北捷員工

洪素珠犯眾怒老父也緊急切割

洪素珠:嫁中國難民還不如慰安婦

亂罵中國難民!洪素珠:G7有提到

曾闖警局笑路人洪素珠:我犯哪國法



EF English Live 線上英語

1對1私人家教課+6人以內國際小班課+ 1,500小時模擬CNN多媒體影音互動課程,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。

1對1私人家教課可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學習主題!在1-6人國際小班課程中,與來自全球120個國家的相同程度的學員一起上課,每堂課宛如真槍實彈MBA課程,英文表達能力突飛猛進。

(線上真人1對1,每堂約600元、線上真人1對6,每堂約75元)

24小時開課,隨時隨地,無須預約,絕大多數導師均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,並擁有大學學位及TESOL / TEFL英語教授資格。

engoo提供補教業最震撼的實惠價

1堂只要54元!比ㄧ杯咖啡還便宜!
另外,服務全面保證1對1真人線上教學,
提供60國優質講師,並使用最方便的Skype為教學工具。
這些特色讓engoo成為補教業最具競爭力的新興勢力!

這裡也有開課的英文補習班

英文補習班相關課程


arrow
arrow

    jamielj5d3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